2006-04-20 22:05:12母老虎 與 重金屬 

哎呀 ! 對不起囉 ~

好嘛! 很多人都說我很久沒打了 .. 因為我最近真的很忙嘛!

寶貝 你終於有了自己第一台機車 而且顏色還是我挑的紅白色
  要是我不在了  你一騎那台車就一定會很傷心或者痛恨我之類的吧!

沒關係嘛! 要是我不在了 你就烤漆吧 烤成那時候在你旁邊的人喜歡的顏色吧?

  上禮拜5 6 我去了公民訓練沒陪你 真的是  對不起囉!?

禮拜6 又那麼該死的是我們再一起五個月的日子 結果什麼都沒做  哈哈哈

  還去看了你以前最愛的那個她 她變成了 髮ㄎㄨ妹呢! 哈哈
應該真的是變很多吧? 然後你一直對她的公很有偏見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祝福她們吧!
之後最近 我們班現在要比賽詩歌了  可能又要比較晚放學
 不過下禮拜就比賽啦  就可以陪你了啦! 下下禮拜 我又要段考了

哈哈哈   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大生意 現在我一分鐘都幾十萬上下呢!


 哇  我去公民訓練那時候  真的很累呢 
    不小心我們也因為某些事 吵了一架  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你很愛惹我生氣唷你~~


  現在  在一起5個多月了  也比較穩定下來了 ..

也該是我們去工作的時候  明天我就要去面試了  天那 我真是超緊張的
   畢竟我就進軍 101上班了  整個就很時尚的地方
所以一定管很嚴吧?  唉 ..  要一起上班嗎?

   看你吧 !?   不然你又懷疑我偷吃之類的~
總之最進我和你都很累  不知道在累屁阿?

隨便吧~~!

  很快我們就在一起半年了吧 ..

哪天找時間我們一起去算個命吧!?  好玩而已 ..
   不然我們會被耶穌爸爸罵吧!?   哈哈哈  

有車了  就要小心點騎 不要讓我擔心知道嗎?
   還有 ...  你車廂那張我的照片可不可以拆掉呢?

實在有夠丟臉的! =    =  天阿 !


PIC  公民訓練的照片囉
訪客 2006-06-08 15:13:56

這張好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