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9:51:24母老虎 與 重金屬 

悶*

現在我腦筋很複雜,家裡瀕臨沒有錢了。
我果然是被寵壞的孩子,
要什麼有什麼,現在變成這樣也許我也有一部分的責任吧。
誰叫我總是要什麼就有什麼。

機車的事情我早在還沒有18的時候,
我就很想要了,一直沒能力。
知道不能急,但一覺得沒有車什麼都不方便。
我就很急,
現在跟口香糖要一起賣束胸,才剛要起步。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賺到錢。
唉!

昨天心情真的很差,你對我很失望吧?!
我也對你朋友失望,算了
無所謂辣,我又不是你們學校的。
今天心情差,
昨天心情差。
我整整一個星期多都沒有心情好了,
瞎掉了!
整個要大爆炸了,我就像無預警的未爆弹。
好比說,哪天我怎麼死的我都不知道。

有時候生氣難過的時候,
我已經快沒有感覺了!
但別問我說為什麼沒見到你我會難過?
因為對這種情人離開出去這檔事情,
還是有感覺。

抱歉今天老大我身體不好,
       心情不好。
我很鬱卒,解禁根本沒有用,
反而更痛苦!
我這人真矛盾,愛喝酒又愛靠北。
幹我真他媽的犯賤。
想去海邊吹風,但我又不能曬太陽。
想去看看夜景,但我又沒有車。
幹!
媽的。
我要不要去死啊?
悶悶悶。
小夏 2006-04-13 00:29:34

你太偏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阿
很辛苦(被阿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