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9:54:05ang

12/22 解釋

這時候的我是不是能大哭一場??

感覺是陰冷的天氣,但偏偏外頭是很久未露面的太陽

但我卻感覺不到一絲溫暖,心是不住的寒...


話是我自己說的,所以我不想說後不後悔還是難不難過

因為說什麼都沒用,


好久了,曾經以為解釋是有意義的,和相處的溝通


只是我想是該回歸現實了,人為什麼總是要一笨再笨

去相信不可能的存在??和不能達成的夢呢??

我現在只能讓自己陷在那些討厭的回憶裡

然後喘不過氣的沉重,


如果把心保護的好好的,就不會受傷了


像她們的偽裝..



不能溝通,我們都試著接受





我想我該安靜了



當什麼都靜下來了,就聽見心的聲音




我想我是放棄了,放棄相信,





























































然後試著接受所面對,不解釋


那我至少我會知道事情最壞只能是這樣,



這樣想,或許我會好受些






我不會哭,




因為我不想再受傷一次




我真的怕了....






今天,我只想不想太多的睡一覺


不想解釋,不想傷害


不想難過的.................





醒來後在把心好好的收著



鑰匙丟了,反正沒人在意










我需要一點點勇氣



然後繼續哈哈笑

上一篇:12/16 心酸想念

下一篇:12/31 self-tal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