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0:39:03ang

12/16 心酸想念

生病了,想媽媽




我不知道志志的心情日記裡是怎麼寫的?

可是我也一樣的感覺到了心酸和難過不捨


我也知道這個家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我們都還是留了個很大的位置,是給妳的,

ㄇㄚˊ


你有看見嗎???


我也一個人度過了好多難過的日子,

每次都得試著讓自己專注於身體的不適


不敢讓自己再想太多,太脆弱


但每次都是得把眼裡的淚逼回心裡

然後發酵,化成心酸







我昨晚,是上夜班的日子

在上班的途中,我回想著從前那些片段的回憶,

是甜甜的,可是心裡卻隨後的感到那點酸





手機撐了兩年多,該壞的,該掉的都掉了,

是撐不下去了,我換了一隻手機;


然後因為RUGAR的話,讓我想到了許多好像曾淡忘掉的記憶


專科時我手機是壞了,被我壓壞的

我嘴裡總念著的是喜歡的那隻8250


妳們表面上不在意,卻在期中考後拿出了8210


不同款,可是你們有在聽的,只是不懂得手機

那時的我,卻滴咕著手機辦錯了,不是我要的

然後就嘟著嘴不說聲謝的拿著新手機走了....




突然想起這個畫面,讓人是想流淚的


那時候沒有的感動,現在浮現了

那時候沒說的感謝,現在想說了


可是又然後呢?????


我只有難過然後沮喪.......


更努力試著逼退眼裡的淚
.................





我想沒人懂,.....



帶起面具偽裝或許會比試著說明來得容易些





心是空空的 想找個人填滿它

卻又被滿滿的酸楚難過


塞得什麼也裝不下了

上一篇:11/30 雨

下一篇:12/22 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