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3:15:05ang

手心裡的安全感==>給陪伴我的妳

一樣回憶起過去的日子,心仍不安的發疼著

拼命壓抑著就要淹沒,就要狂洩的淚和赤裸裸的不安

” 自從媽走後,我的安全感怎麼也找不回
找不到永遠,堅信孤單的陪伴,從小從不鬆手的是她
今天連媽都鬆手了,有誰真的能緊握著雙手不放”我說


”把手給我,
手伸出來”妳說

”為什麼??”我問,我不敢,因為我知道我會哭,

伸出手


妳握住我的手說:給妳一點安全感



淚是怎麼也止不住,

心卻暖暖的,手心到現在好像還是這麼..熱熱的



妳問我:哭過之後,有沒有好一點?我說還好,


”心情總是這樣,在快樂後,又回到沉沉的心”我說

可是今天當我又想起了媽,又回憶起過去

還是難過著,眼淚還是又想流

但我又想起了妳,又想起了那天手心傳來的安全感

心卻又暖暖的,


妳給的安全感



我喜歡在一起相處的感覺,總是這樣淡淡的

什麼感覺都淡淡的,卻很容易讓人想起就是微笑


開心時的談天說笑,和裝瘋賣傻

難過時的陪伴傾聽,和痛哭失聲

沉默也是自然的,沒有一絲壓力


”我覺得自己總是很不開心很憂鬱沉默,卻又深怕自己的不開心影響到妳們,
硬是得陪著自己down在那,更怕自己的胡思亂想傷害了誰,我覺得自己是沉悶的,會不會其實比起來,和別人相處妳們才會快樂的多不知道,只希望,如果真的是這樣,妳覺得委屈,妳說聲,我想我會了解的”那不知所云的夜,我傳訊和妳說著



”生活上隨時都有可能遇到一些事情,不管是挫折,難過,生氣不如意還是開心的,
朋友就是要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沒有只單挑快樂一種,我覺得是這樣,不要想要太多好嗎?...””妳傳訊說著



感到安心,那晚難得沉沉的睡著.



前幾天,在holiday,點了周傳雄的歌,是給妳的...

只是臉皮薄,說不出,所以在面對妳時,總顯得彆扭...

那首歌,我再打一次給妳
======================================

暖風
你和我 不常聯絡 也沒有 彼此要求
從開始 到最終 這份情感沒變過
沒有誰 能夠取代 這種甜美的相投 習慣對你說感動
需要時你在我左右 兩顆心活的自由 不擔憂時空
有暖風 在心中 何必畏懼過寒冬
不必說 什麼是擁有 你給的我懂
有暖風 夢裡頭 呵護純真的執著
愛不休 讓期望的手 從來不落空 謝謝你 陪著我
有時候 我的脆弱 只在你面前解脫
而你總是幫助我 走出沉淪和迷惑
像鏡子那般清楚照出 真實的自我
最好最壞的結果 你都願張開雙手
完完全全的接受 不完美的我



===================================

給正在看的u/6bj6vm,6ru,3

我知道我總是愛鬧脾氣,總是有些無理的要求,生氣時

又總愛說些和心相違背的氣話,傷了妳,也嘴笨的,

什麼話也都說不清,不管是生氣的,難過的

什麼也表達不好,可是我是真的很謝謝在這段日子以來

妳的陪伴,和包容這樣不完美的我,謝謝有妳陪我

也很希望我們能這樣一直淡淡的走下去,即使有天我離開這,

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有了時間,距離還是能像現在一樣,

一直覺得對我而言,能全然的信任,能夠交心的朋友,一隻手就能數盡,

真的很開心,現在多了一個妳,我愛說妳看起來暗暗,陰沉的

那是假的,其實在我心裡,妳一直都是亮亮的,是陽光的,

也有一點點感染了我,

最後,這是不知道第幾次的,謝謝

謝謝,有妳在身旁


在妳身旁的我,是快樂的

Ang 2006 06 06 03:15

上一篇:老了

下一篇:2006/6/7 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