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4:17:02ang

心情無題(?)2/9

學姊說要離職

其實很難過也捨不得

雖然總是說她一堆壞話...拼命的吐槽

雖然曾因為她偷咬一口雞排記恨很久

雖然她記性真的很差東西拿拿都會忘記

雖然每次都懶得出去買飯吃

雖然每次一張嘴都唸唸唸唸唸一直霹靂啪啦

雖然一直要我出去買東西

雖然每次看到她都會被嚇到,尤其是剛睡醒剛進門的剎那

雖然她個性真的阿婆阿..很歐巴桑

雖然每次都愛說大聲話,每次都沒做到

雖然愛晃點人...雖然...

可是回想起過去一年

很多最難過一人的時候

什麼也不想說,遇到嘰哩瓜啦的她

卻總還是會和她說說話

也是有她的陪伴
愛耍任性,
第一次一個人在張的時候
一通電話,順著我
騎著車從宜蘭到葫堤載我回宿舍

好面子又倔強的我
不喜歡一個人看醫生,不懂得和人求救

AGE半夜被痛醒...一直難過到早上
好多人在腦裡跑阿跑的

我難過了好久卻沒勇氣打通電話給人

想了很久才敢傳訊息給學姊
”我好難過我會不會死掉”

那天她上大夜,下了班她就衝回來

路也沒力氣走...是她攙著我到急診

什麼話也說不好...什麼事也不能做
就只是吐...

全部的事是他拿著錢包把所有的東西用完..只要我坐著


在報告趕不完..在禮物趕不出來的深夜,
......


颱風天擠床的晚上

自己沒床睡,陪著我熬夜到清晨


不上早班甚至是上早班的晚上,一起熬夜一起看電視

睡覺前的霹靂啪啦碎碎唸




不知道,其實很難過,真的捨不得

住在一起一年了,就像...就向家人那樣

有個人在身邊,一直念著,冷了穿衣

餓了吃飯,上網看電視到打瞌睡有人拖著回房間睡覺

難過了有人陪,其實真的習慣了...

就是習慣了,

可是真的,一直來斷斷續續聽她說工作的環境和不平待遇

又說在台北的工作待遇不錯,我是真的更希望她快樂

所以不能說什麼,這是我對自己說的,

只是我總該習慣

總該學會生病時自己看醫生
難過時對自己對別人說說話




然後去習慣空蕩蕩少了個人霹靂啪啦的房間









今天是約吃飯的日子....

到了八分
”保
火”






在去之前的插曲是發現提款卡的不見

又閃到腰,真的痛....

我想到當初把閃到腰時

妳說的,吃九層塔好

就炒了九層塔蛋,

想到這,

偷吃了九層塔,腰還是一樣痛..也越來越痛

這讓我越覺得,自己總好像是踏著把的路往前走

是不是?
一樣的急性子,一樣愛緊張的個性
一樣的愛亂想,一樣的不善表達
一樣不停的付出,一樣不停的受傷害
一樣的被欺騙,一樣希望一個傾聽的人


一樣很想妳...
...







班是要看和誰上
飯也是看和誰吃


心情總還是那樣陰陰的..


但至少笑,是真心的...
喜歡大家一起吃著飯的感覺

是溫馨的感覺,

只是總讓人想起以前
我們一起吃著飯
圍著飯桌,聊著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
多小多小的事...總會有人的回應
我不知道,是夜太深,回憶太清晰
還是為了什麼,總是輕易的跳進回憶裡,
然後又難過的不能自己,
總以為,下一秒,什麼就都沒了
什麼又都結束了,就像遊戲裡
一個受傷,一個失足
然後game over
又是新的開始,






很多事,是不是當初的自己想得太過美好?

直到現在才讓人有種天昏地暗的感覺



心總是這樣沉沉的

找不到那support的力量

就down在那,

站在那,轉著圈

找不到方向,
哪一邊會是太陽升起的一方?

哪一方,會是你會在的地方??



是不是真的太糟糕...太失敗

怎麼辦,我想到好多事,好多好多

我想到姚老師,想到日記本和那雙緊緊握著的手,
想到妳對我說的心情不好時,看看黑夜的星空
寫寫日記,回頭看時,常會覺得好笑..
當初有什麼的,現在看看卻覺得沒什麼的

想到簡阿姨,想到面對和時間斤斤計較的面容
想到那倔強和畫在臉上的紅

想到賣彩卷的阿姨,想到妳要我開心的
妳說在妳很小的時候,總會為了很小的事難過
可是那些事等大了再看,總覺得很小很小
因為有更大的事要去應付
在我最無助時,妳這麼對我說...
想到淑滿老師,想到那次的失誤
想到簡阿姨,想到面對和時間斤斤計較的面容
想到那倔強和畫在臉上的紅

想到賣彩卷的阿姨,想到妳要我開心的
妳說在妳很小的時候,總會為了很小的事難過
可是那些事等大了再看,總覺得很小很小
因為有更大的事要去應付
在我最無助時,妳這麼對我說...
想到淑滿老師,想到那次的失誤
一個人流浪的街頭,
一個人痛哭的房門
和出了門迎接等待的妳...

想到en
總是洞悉喜怒哀樂和不放手的妳

想到媽,

一直到最後,不曾放棄的妳

只有放棄的自己,





















總是很難過很難過.....


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有種走得好累好累的感覺




上一篇:心情無題(?)2/7

下一篇:心情無題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