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5:35:58ang

心情無題(?)2/7

今天是員工旅遊報名的日子


一夜沒睡的到了單位

辦完了行程,是十點左右



途中的令人不快的小插曲

插在前頭的兩位阿長和lose掉的名額


批價姐的名額沒報到..是我在意的



回到宿舍看到許久不見的學姊..



說明了要準備離職的消息


心理是不捨的,畢竟許多難過一起陪伴過




大哭是總是不小心讓她遇著


這場筵席是該結束了,


難過更深更深了


下午是一點了吧?上了床,眼淚總是在眼眶裡轉阿轉的




一直都這麼樣,也就在不知覺中睡著,醒來已經是晚上的事了...


頭昏腦昏的起床,一直以為是鼻子過敏狂打著噴嚏


最後才曉得是感了冒,迎接的是不通而擤紅的鼻..淚汪汪的眼


和出不來的聲音...


到現在,


始終覺得這樣的日子好像回到國中-專科那段日子


等待日出的夜晚


在夜裡一直不安定的心
好像才那麼穩定了



身旁沒有人,不必刻意和誰的談話

就是自己,



夜裡是安靜的,





眼淚總是這樣一直掉個不停,


我說是不是真的depression了

眼淚一直一直掉不停,停不了


世界好黑好黑,



你說我不會depsression的



我愛吃,愛笑....

可是我吃不下..也笑不出來的時候呢?



早上等發現肚子餓是下午睡覺前的事

忘了早餐是沒吃的,


吃了早餐又脹的難過,又想吐....





我只希望...這些不快樂的東西趕快走的遠遠的



也希望我真的能度得過...


好難過

上一篇:心情無題(?)2/1

下一篇:心情無題(?)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