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3:34:40ang

{家族}[2004/11/18] 最後

標  題:最後..
發 表 人:安安(anan0719)
發表時間:2004/11/18 00:54:57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最後..也再沒有理由不走..


5點56的火車開往宜蘭,我就要離開

--------------

我是真的想成長

才會選擇離開,所以我不能哭

哭了就是死小孩,


我要獨立,不能再依賴

從明天開始

我是獨立的個體,孤獨是一定有

難過一定會有,可是我要自己去克服,自己去面對


這條自己所選擇的路


你們不要哭,我還會再回來

這裡才是我的家,

曾經和你們相處在這塊土地上

曾經和你們東奔西跑

陽台上,吹著涼涼的風,唱著的歌...那火花四散的煙花

大甲的市場裡,路上那吹著如此放肆的狂風

搖搖晃晃的車子,逐著落日的高美溼地

心向著,微個圈,五雙腳丫子,哈哈笑著

都會公園裡的夜景,月下老人的流星,在記憶裡永遠是那樣的美麗

花天酒地裡的KTV,遊樂場裡的太鼓達人

八卦山上的煙火,公園裡的烤肉

鹿港我們走過的足跡,

夜市裡的射槍和飛鏢....

集集的綠色隧道,劍湖山的燈火...

電影院裡的爆米花和淅瀝嘩啦流的淚,和相視的嘻嘻笑,哭著笑著


...................................
........................................

走過的路,說過的話,看過的景色

一直的記在心底,從未忘記...



這裡是我的家,有你們有我共同創過的回憶




即使,曾經,這是個讓我傷心的小鎮


但你們讓我知道,我還有你們


可以哭 可以笑

有歡笑 有吵鬧


我記得我們說過的夢想

說好了,要一個個實現

一台休旅車載著大家的夢飛ㄚ飛






記得嘛??

我們的故事不會結束...

因為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不要哭,每個人都要堅強

我微笑的說我會很好,如果你們好我會更好,

而妳呢???

沒有什麼不開心,因為我還會回來,

當你需要我時,即使我不在你身邊了

但我還是可以,撥通電話陪陪妳

逗逗你開心..甚至是安靜的陪著你



噓.....不要哭.....




------------------------
愛哭鬼會懂得我在說誰^^””







=-------------------------------------------------=

2006/1/27



看完有無限的感嘆....



我還記得....

這是當初來宜蘭前寫下的心情,

心情是複雜的,不知道我會遇到的是什麼...


當初依依不捨的心情,

和割捨不下的感情.....


然後低頭望望現在...

我不知道除了感嘆還有什麼


學姐和我說的

沒辦法,時間距離真的就是會改變一切...


對阿!!~~然後這早該是個結束的故事.....


上一篇:無常

下一篇:[家族]2004/11/19 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