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56:38魚.. o O

園遊會...精采

小 D 老 師 ~ 很多人說他很帥!
鼓后....超美
雞雞...吉他手!
副社...人超好
社長...超級瘋狂
小胖....主唱




這次園遊會...大致上還不錯..

我們班賣的東西多到超出我的想像...

畢竟我一直認為我們學校很偏僻...

但我沒想到...老天沒走眼.......人 多 到 爆!


還有表演的樂團也來的不少.....(實力派的....強ㄚ!)


我們社的一年級新生~也沒漏氣...演出一首好歌
(想看影片..請點至我的無名相簿之影片區)

有很多很精采又難的.珍貴的東西歐....(= = 我叫賣習慣了..)


也請大家下次不要再錯過了歐! ^ ^

上一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