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1:58:15魚.. o O

哇~~~~~

終於今天~

假期開始啦~!

ㄏㄏ~

說到這ㄍ~

我昨天還有了舅媽ㄟ~(我舅舅結婚~)

等於說我昨天一到火車站

就往結婚現場衝~

雖人不是很多啦~ = =

但我曾祖母也有來歐~(他很老了~可是很健康~又很活潑~)

我在那裡又碰又跳~

碰了許多根本沒見過的親戚

哇~~@ @ 她是誰? (沒人知道~)

他是誰?


ㄡ~

好好不用叫人就好~ = =

不然我會 頭痛~

ㄏㄏ~說到我舅舅高高的~面目挺拔~(不是說帥~但五官很突出)

穿上新郎禮服~ >///< 帥~!

ㄏㄏ~~~ 恭喜你摟~!



上一篇:狗~座車記~

下一篇:園遊會...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