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1:02:23asnow

背起行囊

  某一天談起了四年前踏入這裡的景況,覺得日子好像就這麼溜走,沒想到一張薄薄的志願卡可以讓我的青春留下不同的色彩。然而,這裡其實不繁華,人情味也不比家鄉濃,但是遇見的人或是留下的人都很特別。國高中的好朋友很湊巧地都考上鄰近學校、新交的朋友也都是頻率相近的人,這四年的點滴,很讓我懷念。
  也許我不會試著聯絡彼此,但從這裡你們可以知道我過的如何。往往覺得出外靠朋友這句話很有道理,所以,這四年認識的人我都感謝,能一起走到最後的人又讓我覺得青春是值得的,值得地大聲呼吼、值得地說走就走,因為以後的我們是否還那麼乾脆,你我都沒有把握。那些有過的交談、相聚的時光我會回味的。
  還記得英輔謝師宴提到對校園最懷念的地方是哪裡?我的回答是宿舍。很普通的答案卻是最真實的答案。無論是哪一年遇見的妳們都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生活上與精神上的相互扶持,真的感謝!
  *彰化的鄉親,特別要感謝妳。雖然我常拿英文開妳玩笑,但妳知道我只是愛鬧的。我常常跟別人說:「我有一個室友都會叫我起床ㄟ,而且是自己沒課卻特地叫我起床的喔!」,這當然不是妳唯一的優點啦,只是我比較務實(認真貌)。跟妳聊天也很開心,因為我們的點對得到,而且大部分的看法都一致,能和有共同想法的人聊天,可遇不可求啊!我說,妳真的是個很貼心的人,但這句話要我當面說很難,妳知道的XD。先搬離宿舍,知道妳一定會很無聊,希望看我的網誌不會讓妳覺得看網誌還是有瓶頸:)下次聚頭一起吃火鍋吧XD
  *白河的鄉親,機車行老闆。我會記得妳那不輸我的口舌滴。能遇到實力相當的人,我只能說這讓我有種惺惺相惜的感動啊!雖然不是大一就認識,但往後的三年我也沒白過,謝謝妳容忍我攻擊跟嘮叨,給我許多鼓勵和關心,這些我都收起來放了:)老實說MSN的麥不錯用吧!也許最後的不一定都是最好的,但我還是希望妳能趕快找回妳所要的,祝福妳:)
  *南投的鄉親,月老廟香客。這幾年妳的關心與祝福我都收到了,多愁善感的妳,希望這次的離別帶給妳是快樂的回憶,祝福妳早日找到對的人,也找到自己想要的未來,今天的小洋裝很不錯,希望妳求的紅線快快交到另一個人的手上,下次見面就帶家眷來吧!
  *三重的鄉親,我家couple。因為妳,所以在大二和大三最精華的時候讓我有開始寫網誌的動力。在我不甚靈光的記憶裡,那一次的仁義潭和射日塔是很特別的一部分,雖然有些模糊了,但那時的快樂還是很深刻,也許是那時候的我們總能很純粹地聊些什麼吧!在我心裡,有部分的妳仍是特別的,也是我所感謝的。那些最美好的時光都留在我的網誌開頭那幾篇,我想我會記得那一些我留下的什麼。

>>>>>>>>>>>>>>>>>>>>>>>>2007‧06‧09
                     希望下個畢典在成大的阿no

上一篇:Dangerous Mind

下一篇:多了一些

老魏 2007-07-06 22:26:53

你跟我說的,我也都收起來放了。很高興認識你,也很高興最後,你是陪在我身邊的人之一,是我的幸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