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7:34:50° ×.儀 _ ’` ˇ`]

運動會沒了..

一直等待著這一天...
『運動會』


嘩....今天都冷死了,手腳都冷都動不起來

變了雪條一樣似的



今日可以是太開心吧,老早就起床
好像是.....5點吧~
之後又到6點半就真正的起了床XD


等我做好了所有的東西之後,我就打電話給我之前就約好的雪兒&Ghini


我很討厭Ghini-____-只是因為他喜歡了雪兒,常常跟著我們....
我們鬧他,他也跟著...所以就......唉...



他們出門來我家..

我就去了買早餐給他們..



到了運動場,我們就要分開了
因為我地是分社坐的

我就跟珊珊&Ghini坐-3-



之後...唉.....Ghini果然是Ghini..

我們的珊珊哭了~!!!都是Ghini的錯..他真討厭!!!






之後...之後....之後..今日下雨!!!!!!!!!


校長就說..今日下午&明天的運動會都...不舉行了Q^Q

整個人都沒心情了..



之後珊珊&雪兒都說要來我家


給Ghini聽到....”他說他又要來


我們個個都不想..
因為他來了一定會有點不開心的事發生的




果然是真的..

來了一陣子雪兒就生氣了...




不久後.....我也開始發火了

真想踢他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