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02:11小大亨*

一趟旅程

今天天氣雨天 15到20度

起的很早 心情豁然餘悅

於是便出門走走 早上9.15

我拿著一杯溫奶茶聽著MP3

搭上了我熟悉的公車

因為下雨小白說它不想出門

所以我就不騎它上街

公車上 人很少 雨很飄蕩

我坐著靠窗的位子 拿起我的書看

來來匆匆 我下車了

到了士林站 便搭上了捷運

想了想 今天禮拜幾阿

不知道 還是覺得人好少

淡水站 雨很大 我撐起傘

在度搭上了公車 這次我要去哪呢

我到達了一個海邊 風很大

雨還是沒停過 於是我開始走一直走

走到一家咖啡廳 推開店門

老闆娘很親切的說 歡迎光臨

我看了看四周 都沒有人

選了位置 點了杯熱紅茶和南瓜派

我又開始看了書 時間是10.45

中午時刻 老闆娘請我吃他做的餅乾

回家的途中 我感到一陣溫暖

海邊的風景很美 經過了小雨它變的很美

迷矇的雲 迷矇的海 遠方有類似房子的建築物

我看了很久 甚至到入神

我只能說 我第一次看到台北沒有的地方

傍晚6.20分 我想我該回家了

回家途中 我似乎累了 小睡了一下

接了手機 跟家人吃飯

感受到了一切的幸福

而今天的我也很愉悅

那你們的今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