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54:24小大亨*

微笑

這是一個遊戲 它規定不能哭泣

找到快樂後誰都不必 為誰負責到底

所以我 始終微笑 當朋友說你離去

深深呼吸 是種訣竅 不讓淚往下掉

Smile 我深愛你 我不哭你的回憶

不能強迫你 給結局 眼淚更不該 死心塌地

我還愛你 我有失去的勇氣

我走到那裡都下雨 不懂上天 欺負人 如此徹底

最近的我愛上了一首歌 他的歌唱出了我心裡的聲音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眼淚要帶著你徹底被風乾 如果飛斷了翅膀 讓我掉落在天堂

翅膀 假如我的翅膀斷了 你是否會理會我這隻失去羽翼的天使

我只能靜靜等 等待你的回應 或許我只是盲目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