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1:08:12吳令翔?

最後一片

我發揮了所有耐性 把一千片拼圖完成了99.9%

我起了身 伸伸腰 做做運動

把最後一片 握在手中

我知道 只要放上去 那一切就很完美

可是.. 問題出現了

我猶豫了..

如果我把最後一片 放上去 這是不是代表一切都結束了

是不是? 是不是這樣?

但我不想結束 我不想這麼快

我很享受一個人冷靜 一個人認真 一個人的執著

不想就這樣 忘了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我猶豫

愛情是不是這樣?

如果留下最後一滴淚 是不是就代表一切已經都結束了

是不是? 是不是這樣?

我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 把最後一片 放在框的後面

雖然這份拼圖已經不完美了

但這至少是我的努力

我裝好後 掛在牆上欣賞著

一邊看著 一邊想著

看著 拼圖的缺一 是不是代表結局不完美?

想著 我上次流淚 是不是代表最後一滴淚?

不管如何

沒有最後 就代表著沒有結束

沒有結束 就代表著可以繼續

可以繼續 就代表著還有希望

還有希望 就代表著...

如果愛情可以像拼圖一樣

可以選擇要不要結束..

那該有多好..

上一篇:循環

下一篇:哇係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