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2:33:27吳令翔?

遠距離戀愛

以為相愛只需要勇氣去愛

沒想到卻被遠距離打敗

你在北 我在南 是很難得的相遇

我在電話中表達 說有多麼的想你 

寂寞難過 傷心 卻無法看見你

你在電話中表達 說有多麼的想我

甜言蜜語 浪漫 不如你的陪伴

我在電話中傳情 說有多麼的愛你

就算沒有結果 我都不後悔愛你

你在電話中傳情 說有多麼的愛我

說的悅耳動聽 卻一直無法證明

遠距離戀愛... 

我要的不是希望 我要待在你身旁

不管在一起的明天會有多遭

我不怕 只要看到你的笑臉 我也會跟著笑

就算在一起的明天會非常遭

我都不怕 我只想要你真實的擁抱...

上一篇:我是妳的老公

下一篇:美麗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