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23:32:06吳令翔?

2010年8月8日 父親節

2010年8月8日 父親節

早上起床 我在幹麻勒??

就沒幹麻 還能幹嘛?

到了下午 小祿的電話 我期待的外出 跟相處 嘿嘿

我們約了"中山捷運站" 在人山人海當中 我開始跟小祿玩躲貓貓的遊戲

『你在哪裡?你脫衣服我就能找到你了』

【你脫褲子阿】

好北七 但我還是被發現了...

我帶著他們去吃 上次 去吃上次跟小祿去吃的義大利麵

生氣 居然"週日固休"

所以吃了隔壁 也是義大利麵 還不賴 味道有道 可樂汽很多

吃完了 躲在沒人看見的馬路邊抽菸

打火機沒油 會不會感覺很悲哀

但天眷顧我 哈哈

然後跟著 我們到了 SO GO忠孝店

本來要看請他們吃鼎泰豐 但人多到爆

我們就逛了日本商品

看了許多許多 本來想買酒 當禮物

但是 又覺得不適合你

又來想買巧克力 但又不知道你吃不吃

最後覺得買糖果 拿了四五包 都不同牌子的

小祿就說【買這麼多幹麻】

『我希望他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吃糖 吃甜甜 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買個幾包就好了 吃完再買阿】

喔~對吼!

我就挑了三包 是糖果界的知名品牌

買了 四百多塊 然後出發去士林囉

到了士林 小祿臨時要回家陪父親吃飯

我跟施小丸 兩個像流浪漢 坐在捷運門口發呆

我講了一下電話 好像是很多下 然後我想睡覺了

於是 我睡著了...

等到女王打給我 跟我說他到了

惺忪的眼神 看起來好累 但是真的很累

跟女王會合 逛逛 繞繞 有說有笑 很靠腰也靠北

看了這個 挑了那個 卻買的是這個

哈哈

我們逛到一半 抽菸分享彼此的事情

突然的 想丟垃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丟垃圾才想尿尿 反正想要同時進行

但士林 真的大的很讓我覺得大 廁所卻是想像中的少

我就跟著女王兩個人 跑去警察局 借廁所 丟垃圾

當我們走進警察局 不用開口 警察滿上指引我們想要去的天堂

真的善解人意 讓我對警察有改很大的改觀

好人 我喜歡

女王 也屌 還問警察 附近哪裡有清心

警察也屌 手指著前面那條說 【那條路沒有】

然後又問我們 【你們說的是飲料店嗎?】

哇勒 很想給他該下去

難道有清心服飾店?

於是走到半路同時 小祿出現的會合

陪我看了娃娃 不好 不美麗

也打算挑 "電動安摩棒" 但是唯一知道的那家沒開

我們開開心心的逛了 許久許久

一路上是快樂的

解散!!

我講著電話 等著捷運 然後上捷運

然後 才發現 做錯了

尷尬 下了車

一路上講著快樂的電話

笑到肚仔 好痛痛

我坐計程車的時候 有發生一個巧合...

到家了 要付錢 我看了跳錶 顯示"85"

然後夜間加乘20 所以是"105"

我很大方的拿了150說 "不用找了"

因為我喜歡105這個數字。

@@@

有個小小的心酸 其實我也想過父親節

無奈 我找不到我父親了..

上一篇:讓我陪妳

下一篇: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