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4:54:51吳令翔?

讓我陪妳

每個人都有回憶 既使有美好也有不堪

對於每個人的過去 我不在意 卻想要了解 

因為我想知道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勇敢

聽到 看到 許多身邊的人 那些不堪回首

昨天是我第一次聽到 那麼生氣 那麼傷心..

@@@

聽完說 你留著淚說 而我卻是撐著眼淚聽

妳說完 眼淚停住了 但我的眼淚卻開始不爭氣的留下了

我當下反應 如果我在你的身邊 

我一定緊緊抱住妳 畢竟身為男人的我 應該要這麼做

也一定會這麼做...

之後 氣氛非常的怪 你的勇敢讓我很意外 你居然開始安撫我

讓我 有點點尷尬 因為我是男人耶 我很MAN耶 至少給我一點面子

不過 卻很開心 你慢慢的改變了...

@@@

我們感覺很妙 妙不可言 總是那麼簡單開心

說著奇怪的話題 或是 沒意義的話題 總是覺得新鮮

就像妳說的『你的老二給我』

讓我有莫名的興奮 也有很大的尷尬

怎麼給?

其實是這樣的 談論到小孩子的事情 我要第一個 你要第二個

都不用爭吵 呵呵

我現在明白 當老二真的很幸運 能被妳這麼"需要"

阿哈~

@@@

好吧 回歸正題

妳不想說的秘密 還是說給我聽 妳害怕我會應此而對妳有所改變

害怕 妳現在所擁有的在失去

麥驚啦 就像我說的 妳在意的人 如果不能體諒你 那這種人不要也罷

是不是?

@@@

每個人都要的很簡單 也很容易滿足

但就是太多容易得到 才會變的貪心

好比說感情 感情一開始很想得到 只是想

得到後 變成習慣 只是習慣而已

習慣然後失去 變成需要 這樣不斷的 有新的感覺出現

那當初的本意 是如何?

如果一開始就需要他 而不是想要得到他 會不會過程 結果都有所改變?

這麼沉重的問題 留給妳們去思考 因為這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知道我一值都是貪心的 也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幸福只要簡單 就能明白"

"只要簡單明白 就能幸福"

"只要明白幸福 就能簡單"

這三句話 又緊緊相連的關係 看似簡單卻又不易懂

當中的涵義 有誰能真正了解

這題目似乎有點難...

再來一題簡單的..

"珍惜"

這兩個字 是人都看得懂

但誰會運用 誰又會做得到?

不管如何 讓我陪妳

享受著一生的幸福

好嗎?

上一篇:習慣就好

下一篇:2010年8月8日 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