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3:36:43吳令翔?

一封會刺人的簡訊..

過了昨天的愉快 今早醒來

一封簡訊 深深刺痛我的心

『我的個性會變...你也有關係.因為以前你是這麼放任我.那時候我多麼在乎你..而你又是怎樣對我..過了幾年...找到對方..我們.都長大了!對你的感覺我很熟悉..倒是你..』

顯然 你想讓我明白 你為何會這樣

我明白 是我 是我的錯!

以前的對不起 我深感抱歉...

但是 現在的吳令翔 一直在努力不是嗎?

以前 我放任你 是因為我不在乎你

現在 我在乎你 我還是選擇放任你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過了這麼多年 我們長大了 也成熟很多

你對我的感覺 是一種熟悉

我也是 我也感覺很熟悉 但卻感覺不到你的心

以前 我不夠用心 所以沒感受到你的心

現在 我用心感受 還是感受不到你的心

對你 我擔心又害怕

對你 未來的計畫 變的不確定

你了解我嗎? 你知道我要的很簡單嗎?

知道 我知道 我們之間缺少的是時間

所以我一直再等待時間 期待時間帶來的變化

適不適合 我不在意

我只在意 你心在不在我這

若是兩情相悅 很多事情都能讓人幸福甜蜜

倘若是一廂情願 一些小事情都會讓人傷心

或許 我們不適合 所以我感受不到你的心

或許 我們適合 但你心不在我這

或許 我不適合談戀愛...

 

上一篇:"我喜歡你"

下一篇: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