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6:02:27吳令翔?

希望你會懂

我很想你 

這句話 

說給誰聽 

誰會聽得董

我很愛你 

這句話 

說給誰聽 

沒人聽得懂

 

愛情是不是要這麼痛

         這麼痛的甘願傷心淚流 

以為成全是給你幸福 

         沒想到對自己這麼殘酷

要是結束你可以快樂 

         我願意接受並且祝福你 

你說抱歉我說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錯是我愛錯

我沒有那麼深深愛過

         所以才會愛的糊裡糊塗

牽起你的手我才知道

         你是多麼讓我意亂情迷

鬆開你的手我才明白

         心理多捨不得也要捨得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沒人聽得懂希望你會懂

我愛你三年是個期限

         我也能改變成永遠永遠 

 

上一篇:如果說

下一篇:過去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