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2:11:53吳令翔?

一定會

一見鍾情 你相不相信?

第一次看見你 不可否認 我愛上了你

我鼓起勇氣 跟你表白我的愛意

你裝傻的功力 讓我好著迷

而我們還只是朋友關係

面對你 我必須隱藏愛你 你呢?

你總是一副愛理不理 總是微笑後表現出憂鬱

很想靠近你 而你總是冷冰冰

我只好等待著有一天可以 可以靠你近一點

也許 有一天 我們會在一起

看場電影 散步到公園裡 在星光下談心

也許 有一天 我們會在一起

很自然的牽著你 抱抱你 然後深情的吻你

也許 有一天 我們會在一起

你不需要任何擔心 我絕不會變心

也許 有一天 我們會在一起

你不需要任何懷疑 我們一定會永遠的在一起

一定會..

永遠的在一起..

上一篇:第三者

下一篇: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