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1:31:23吳令翔?

意外發現

2007.8.20

阿對了 我昨天回去舊家打掃的時候

發現了一偏日記 是之前隔壁鄰居 留下的

我看了第一頁 日記主人是男的 長的清秀 不帥氣

他的字 很整齊 很漂亮

上面寫著 他一天一天的情感與不安

此時 我發現 他是GAY

難怪之前住在哪裡的時候 常常會聽到兩個男人野獸般的喘息

原來是這麼回事阿

上面提到了 如何治便秘

也提到了 他如何跟他的男朋友還是女朋友 我也不清楚

反正就是有嗯嗯 阿阿 那些字眼

他 最後寫出自己的痛苦 如何在這不公平的世界生存

我感動 他的情感 讓我感動

阿呢呀 為什麼我的心跳會這麼快 為什麼我會有想哭的念頭

難道我也是...

不 我相信這世界不會這麼殘忍 不會讓我現在才發現

我是一個很正常的男人 

會準時看A片 運用衛生紙跟任何姿勢的男人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難過...

為什麼我滿腦子都是兩個男人 野獸般的嗯嗯阿阿

喔 不 

我今天一定要看A片

好好沉澱自己...

上一篇:七夕情人節

下一篇:24條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