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54:52吳令翔?

七夕情人節

2007年8月19 七夕情人節

下午三點

我們搬完所有東西 就到我家來坐坐了

我買了麥當勞給小朋友吃

該死的..

為什麼地上會出現番茄醬 為什麼沙發會出現餅乾

為什麼要跳我的床 為什麼要把我地板弄髒

我昨天好不容易清乾淨的說

該死的小孩..

死小孩翻了我的衣服 拿了我的內褲大喊著

小雨:[小哥哥好幼稚 長這麼大還川米奇紅色內褲]

此時全部的人都嘲笑著我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 很活潑

但她們往往都不清楚 這些優點會惹來殺機..

小雨:[小哥哥 你喜不喜歡女生?]

我:『喜歡阿』

突然小雨大喊著:[小哥哥喜歡女生 羞羞臉 不要臉]

我超想找個洞躲起來

小雨:[小哥哥喜歡女生 女生不喜歡小哥哥]

小雨:[小哥哥心碎過著分手節 離婚節]

我聽著好笑又好氣 惱羞成怒的帶她們去房間玩

我:『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

他們:[好阿好阿]

我:『我們來玩打架遊戲 規則是 你們一人打我一下 我打你們一人一下』

我:『但是說好都不準哭喔』

他們:[好好好 我們先]

於是我挨了三拳 真的還蠻痛的

當我集氣 把全身90%力量 集中在右手的時候

他們..

他們跑去阿姨那邊說我要打他們..

夠賊 超機車 奸詐 總有一天我一定把你們拖到廁所吊起來打

好不容易 她們回去了

我一個人 又再重新打掃了一遍

然後晚上8點多 跟著同事吃吃逛逛

11點半回到家 在整理一次家裡 洗澡睡覺

我最近都洗冷水 很猛吧 很強吧

因為還沒裝熱水氣 只好委屈自己..

我不是不愛小孩 我只愛可愛乖巧 

向那種沒家教 死小孩

我..

上一篇:2007年8月18日

下一篇:意外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