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22:43吳令翔?

洗澡也會很想你

我拿了一件換洗的內衣褲 我進了浴室

我放著水 坐在馬桶發呆

我聽著水聲 慢慢的想起了你

對著你用過的洗髮乳 沐浴乳 發呆

很安靜很安靜的讓我聽不見水聲

你給我回憶 不只在這裡而已

我跑到洗手台前面 洗著臉 想要讓水來掩飾眼淚

我看著境子中的我 那已不是我 看到的全都是你的輪廓

浴缸的水 已經滿出來了

就像我對你的思念一樣 滿了出來

我關起了水 毫不猶豫的往水裡泡

浴缸的水 已經沒有溫度 我也分辨不出冷與熱了

我放空了心 泡了數十分鐘 起身擦乾身體 穿好衣服

開了門 走出浴室 進了客廳

我才發現 身上沒了你的味道 原來是我忘了洗澡

我傻笑了一下 才知道 想你想的那麼忘我

本來想洗的舒服 洗的快樂

沒想到卻洗的痛苦 洗的那麼難過

我整理好心情 再次進入浴室

這次想的不再是你

而是這個月的水費 可能又要超支了...

上一篇:最後的眼淚

下一篇:現在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