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9:29:07

睽違四個月的早唱

本來本來 禮拜五就要去拉~



因為禮拜五領錢~



特豪說 大夜好久沒一起去唱歌 所以就約這個月唱歌



昱豪說 我禮拜六才收假 改成禮拜六拉



結果唱歌當天 天候不佳 特豪說 下雨天我就不去了



芋頭說 幹 你約的你還不去! 特豪說 喔 好啦好啦 我會去



最後芋頭閃回家睡覺拉 早上下班的時候 特豪丟下一句 下雨了 我不去唱歌囉



就騎著風光 風風光光的速回家了...



棟宇也說 要快一點來 不然我會睡死



集合當時 雨越下越大



本來不是約八點半= =? 集合好都快九點半了



後來芋頭打給昱豪 昱豪說這禮拜沒放假 芋頭說 幹 沒放假也不會說喔 幹 為你改成禮拜六欸 還比較貴欸 你跟我說沒放假!?



芋頭又打給特豪 特豪說他不去 芋頭說 幹 你約的你不去 你以為下雨天我們就很想出門喔 幹 你不去以後你約的就沒人要去了拉! 特豪補了句 吼唷 幹麻這樣~



反正就我們幾個人去拉 有 我 芋頭 小瑋 致凱 俊安 阿冰 蝦仁 柏鈞 欣哥 蕭嫚 賴芝萱



棟宇又再度使用大絕 電話不接 真令人懷疑他是不是事先想好的 = =+



又或者 他的魂已經飄到K世界去了 正所謂 我隨風而來 我隨風而去



後來唱一唱 喝一喝 錢噴一噴後要閃拉~



正在要出基隆的橋頭下 停紅綠燈時



警察走了過來 比了比我們這方向



雖然我沒看到拉= =” 不過芋頭說 他們那時都嚇到



以為要抓柏鈞 結果是抓小潘= =”



五台裡面 偏偏抓沒喝酒的小潘 哈哈



欣哥一直說 因為他看起來像國中生載國中生= =



最後警察想刁小潘~ 可惜他有照



只叫他把大牌娃娃扯下來就好了 呵= =



幸好小潘沒喝阿 嘖嘖 ~



這次的早唱 就在一堆人豪小之中 結束了



上一篇:統測成績出來拉!!

下一篇:南新街棟哥

2008-06-23 09:51:49

徵你娘

2008-06-21 07:45:00

TO:嫚

年輕很好阿~ 哈哈

TO:小潘

哎呀 我忘記打你了= =

我記性不好阿 別怪我拉~

年輕好阿~

小潘 2008-06-20 11:16:08

幹 
最好一開始沒有我
操你皮 ..
操你媽國中生
老子都高三畢業的年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