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23:15:09尚未設定

神託會培敦中學

這兩星期去了神託會培敦中學教補習班,真的很開心!
這是因為我從沒教過一班那麼乖的學生. 他們真的很用心聽書, 又抄下你說的每句說話,也很有禮貌. 記得母校的老師說過,我這類"乖學生" (真的!我曾做過模範生呢.),現在已絕種了, 現在,我終於看見這類"史前生物'了.所以, 雖然每早也要教三小時, 我也很享受教書的過程, 很有滿足感!
另外, 在教學的過程中, 我亦發現, 自己不太夠氣(雖然有咪), 所以, 是時候要多做運動了.
而最近又因忙著見工及備課的緣故, 很少找朋友傾偈, 不知大家好嗎?最近天氣不太穩定, 要保重身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