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18:15:09尚未設定

搵工

很感恩...
在這段"搵工"的過程中, 我對自己的事業目標更清晰.
縱然教育界的前景頗灰暗, 然而, 我深知此刻神要把我放在這崗位中(從很多地方上可見神的心意. 例如,神讓我有很多機會教中學補習班及教導教會中的小朋友.從這些經驗中, 我深深地感受及了解學生的需要, 我亦發現自己有點恩賜,能夠幫助他們)
因此, 我不介意做老師或Teaching Assistant, 甚至在補習社工作,
只要我能在工作中達到兩個事業目標:幫助學生建立正面的人生觀及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
在這一刻, 我希望先在學校裡工作, 因為這可幫助我更了解學生在學術上及個人品德上的需要, 從而更有效地幫助他們.
倘若我日後對教學工作感厭倦, 或忘卻神對我的工作的心意, 請大家提醒及鼓勵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