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41:25阿涵

生日烤肉

昨天下午一點多先和樂還有靜去西門町

到了西門町先去誠品

因為還有兩位我不認識的男士未到

我們就邊逛邊等他們

等他們來時已經四點多了

他們到了後

不知為啥

大家感覺好像很尷尬ㄟ

後來就隨便亂逛

結果碰到了一群人

我有點傻眼@@

哈哈哈XD

喔 對了

小小涵(應該沒記錯)祝你生日快樂喔!

五點多樂和靜就先到我家了

因為我得先準備晚上烤肉的東西

晚上六點半

大家都來了

開心耶~

謝謝你們的禮物 和 卡片喔!XD

還有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ˇ=

我很開心喔!

不過晚上用到快三點才睡

有點累@@

所以今天才8點多才到校:D

還算開心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上一篇:情人節煙火

下一篇: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