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10:00阿涵

情人節煙火

今天晚上淡水河要放煙火
而我們家剛好就在淡水河旁邊
所以就有一大堆人打電話來問能不能來我家看煙火
而我媽當然來者不拒
所以到了七點多就有一堆人來佔位子了
在放煙火前來有娛興節目呢!
那就是看我阿嬤和她朋友邊唱卡拉OK邊跳舞
看他們的屁股一直在那邊扭來扭去
都快笑死加吐死了=ˇ=
不過她們好像還以為自己唱和跳的很不錯咧=口=
餘興節目看到一半煙火就開始了
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就跑到頂樓上面的一個小房間去看
那裡是觀賞的最佳景點喔
不過有點熱:D
煙火還蠻漂亮的啦
不過大致上都跟之前蠻像的
看完後等不認識的人走了就開始吃東西囉
還真多好吃的咧XDDD
不過邊吃還要邊被魔音傳腦就是了
所以吃到後來我就乾脆到樓下玩電腦了
真是個還算不錯的一天






上一篇:要暑輔了...

下一篇:生日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