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0:58:05小魚

不能說的秘密





  主演:周杰倫&桂綸鎂




  好看ˇ




  我在夢時代的喜滿客看的第一部電影




  我跟我媽一起看的




  看完整個就是超感動




  我媽說等出DVD時,還要在租來看一次






  看周董彈琴第一反應:哇~~~靠!超屌




  他彈琴好恐怖喔,超厲害的!!!!!




  我很喜歡不能說的秘密裡的一首歌叫:路小雨




  第一次聽到我起雞皮疙瘩




  覺得能去看,真的是太好了




  還要感謝我弟?




  因為他去夢時代看什麼電玩快打的互動BB嘉年華




  所以我才能夠去看電影




  結局先知道就不好看了ˇ




  所以…要看才感動




上一篇:東京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