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7:30:22小魚

香港之旅三天兩夜&上飛機

 因為爸爸公司舉辦了活動

 可以選擇去澎湖或是香港(當然要自己出錢,公司補助)

 也是可以兩個都去,不過時間都滿緊的,所以會很累

 本來我們要去澎湖,後來才決定要去香港

 要出國就很興奮 ≡ˇ≡,第一次擁有自己的護照(雖然照片不怎樣)

 早上好早就被挖起床(大約5點半,通常都睡到中午)

 準備好了就坐了小黃(計程車)就到機場拉

 然後找到爸爸的同事集合,

 領護照,拿牌子托運行李(把牌子別在行李上),然後再觀察有哪些人(個人自己這麼做)

 老實說機場的帥哥…不是說很多,少許ˋˋ

 再去蓋護照印章,檢查隨身包(不是行李),就到了裡面拉(不知道怎麼解釋,笨!)

 後來就坐在椅子上吃個早餐麵包過沒多久就上飛機了

 位子我跟我弟是在一起的(好像是照名字來排的)

 我爸跟我媽都是分開(就在前後)

 我跟我爸換了位子,以為坐在我媽旁邊

 後來才發現,我是在後一位的位子(我爸沒說好,他說的號碼是錯的ˋˊ)

 本來我媽旁邊坐的是同團的小弟弟,後來跟她們換

 但是前面的2個小弟弟其中好像也有一個人是坐錯的

 結果有人來了(好像跟了他老婆,不過位子他們好像被分開)

 好險那個人很好心的都要跟我們換,只要有座位給他就好了(說這好不好心!?當然好心阿)

 經過一番 ㄓㄜ ㄊㄥˊ 後,飛機終於起飛拉

 一開始有點耳鳴的傾像

 飛機裡有小電視(個人),耳機(聽電視的),雜誌(各座位都有)

 電視(不知道算不算電視)是觸碰式的

 裡面有電影,音樂,電玩....之類的(省略的很多)

 上飛機大該過了快15分鐘就送早餐(害我還吃了個麵包)

 早餐很豐富,肉燥飯(還熱的),還有一些菜,一塊小草莓夾橘子奶油(就是橘子口味的奶油),還有一小杯柳橙汁(我沒喝,喝不下了),後來還有拿白開水和咖啡,在飛機上問誰要,我選擇的咖啡(愛> <)

 沒有很多的時間,所以吃一吃很快就收了

 那時耳朵也痛的要死(還有小弟弟一直哭呢)

 就大概醬子,雖然還有很多沒有描述到(太懶了!)

 我們搭的是華信航空喔~空姐也都很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