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39:28ܤ 泠 ☺ 心伤 ゞ

ܤ 點名辣 ゞ

壹[誠實回答]
♥貳[寫完點名]参
 叁[不誨謗他人]



:)我的全名* 王瑋伶ˇ

:)喜歡別人怎麼叫我* 小泠ˇ ..

:)綽號* 泠ˇ ..

:)身高* 164 ..

:)體重* 46八ˇ? ..

:)星座* 牡羊 ..

:)生日* 04/19ˇ ..

:)想要禮物程度* 有揪要偷笑惹ˇ ..

:)誰給你會最高興* 窩最重要的人ˇ ..

:)現在想做什麼大事業* 阿災ˇ ..

:)此時此刻想幹麻* 睡覺- - .. 

:)寶貝在哪* 在我心裡ˇ ..

:)在幹麻* 阿災ˇ ..
 
:)心情* 悶ˇ ..

:)會生氣* 不懂 ?

:)要打他* 打他 ?

:)原因* 跨無ˇ ..

:)現在你在幹麻* 玩電腦阿ˇ ..

:)戀愛次數* 不知道惹ˇ ..

:)專不專情* 因人而異ˇ ..

:)花心嘛*  有點八ˇ ..

:)還會嘛*  撲會惹阿ˇ ?

:)原因* 因為我有愛的人惹=ˇ=

:)功課好嘛*  完全不行ˇ ..

:)最爛的科目* 生物ˇ ..

:)最好的科目* 國文ˇ ..

:)未來要幹麻* 過我最想要的生活ˇ ..

:)個性* 很多ˇ ..

:)想改變自己* 很想阿ˇ ..

:)變怎樣* 變成我最想要的我ˇ ..

:)何時改* 順其自然ˇ ..

:)得過最高級的獎* 作文校排名ˇ ..

:)比什麼* 作文阿ˇ

:)很高興* 還好ˇ他應該是選錯張八ˇ

:)自以為* 以為啥ˇ

:) 感覺* 阿災ˇ? ..

:)自戀嘛* 沒資格ˇ ..

:)覺得自己正* 揪說沒資格惹ˇ ..

:)別人說你正感覺* 虛偽=ˇ= ..

:)所以* 沒所以ˇ..

:)熱愛電影* 鬼 片 ! ..

:)熱愛歌手* 飛兒ˇ ..

:)熱愛明星* 她也是明星阿ˇ ..

:)現在最想說* 這份問卷很無聊ˇ ..

:)所以* 有點懶的說惹ˇ ..

:)不然* 什摸不然哦 ? ..

:)幹麻* 跨無 = = ..

:)敢嘛* 瞎小ˇ ?..

:)現在期待什麼* [ 期待我愛的人回到我身邊ˇ ] ..

點名ˇ< 不限人數 >


可以不點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