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11:44:14Is*微笑

不痛

現在對於你的任何消息動態 ,, 我也已經不知道是抱持著怎麼樣的心情去看待 !!!!!! 
現在的我 ,, 雖然 已經恢復正常的生活 每天早睡早起 但是  可能已經習慣 以前常常去陪你 然後半夜再回家
現在總是半夜 3-4 點 會醒來 來後再滑滑手機 看看你有沒有在線上 看看你的照片 你的臉 ~ 
又如何呢 ? 你都已經狠心的丟下我一個人 !!!!! 
昨天晚上 我又夢見了你 !!!!! 
這次不是惡夢 ~ 
不是夢見你們一家團圓 而我獨自傷心離開的畫面 ,, 也不是你跟別的女人在一起親密的模樣 !!!!!!! 
畫面中的你背後在發光 就像充滿電 有很多力量的天使 不再狼狽不堪 然後看著我 一直對我微笑 !!!!!!
心裡面總是有一個位置放著你 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 
從此以後 我們各自走 就像是不再有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
也許吧!!!!!!! 等到我們七老八老再相見 ~ 聊起這些事情的時候只會覺得很好笑 ~ 我們的青春 !!!!!!!
也或許從此以後 再也不見了 !!!!!!! 那就保持著 祝福的心 平安 ~
即使你傷害我那麼那麼的深~ 但我也總是對你狠不下心 !!!!!!
因為你是我那麼深愛過的一個男人 永遠誰都無法替代~
很不想聽你的話 找一個愛我的男人 陪伴照顧我 替代你的位置 ~
但是現在看來 人生就是要向前走 要不斷的面對現實 才能有所成長 !!!!!!
即使以後再想起你 不好的通通都會忘記 好的永遠留在心裡 因為我是這麼愛過你 以後想起你都會覺得那麼幸福 ~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會再讓你擔心 ~
請你也好好努力 ~ 把弟弟妹妹養育成有用的人 
我不求你有多大的成就 變成怎麼樣的偉人 ............... 
只希望你能振作起來 即使 生活在困苦 都能微笑 化悲憤為力量 繼續往前進
加油 ~ 
我替我自己說 也替你祈禱 ~
希望你不要在荒淫 ~ 頹廢下去了 !!!!!! 
我會在背後默默支持你 微笑 :D
Forever Love F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