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22:51:35Is*微笑

身 心 累



再一次回到這個地方 .......... 九份

還記得,今年夏天,你說:沒有去過九份,想去看看,我說:好阿!讓我這個導遊帶你去看看走走~

2016年今年夏天的我跟你一起,來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城市,整個身、心都覺得放鬆、天氣也很好,太陽很大,我們待在九份的某一間小店,喝下午茶~微風吹過,空氣是多麼的清晰,在這時候的我們,笑得很甜。

也在2016年的10月17我自己再回到九份這個地方,似乎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依稀的感覺得你還在我身邊的身影,今天的天氣灰濛濛的,九份下著大雨,似乎是老天爺,也在為我流淚...............

怎麼會............

我都已經剪掉了一頭的長髮,開心的微笑,也不再掉眼淚,正準備好我開始全新的人生,老天爺怎麼會哭得如此傷心呢?

我都已經這樣勇敢了 ~

可以不要再覺得我可憐了嗎?

再笨再傻也都已經過去拉︿︿

我要重新開始了,可以給我一個很大的太陽嗎?

成為我最大的動力,讓我繼續努力的完成美好的人生..............

即使陪伴在我身邊的人已經不會再是他了,但老天爺不也是安排了另一個他在我身邊一直守護我、保護我,不是嗎?

起碼我已經懂得偽裝自己,在別人面前,懂得假裝堅強,才不會再受到欺負,再受到委屈了。

微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