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00:39:02

其實會耶

其實 安定真的是看人耶
我 明明不覺得我會這麼安定
結果 現在卻不自覺安定了也是
就算 別的男生約
雖然 我覺得很單純的關係
可是 我還是懶懶的耶
完了我 像龐說的
被你制約了!!!!!

我其實不喜歡黏人的吧
結果不自覺的黏起你
是你黏我還是我黏你勒?
我不知道耶
已經習慣一直在一起

哪天你開始忙 我也開始忙
一定會很不習慣吧我

唉 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 不可能一直都這樣吧

不是不喜歡你管我 其實
只是希望 當我告訴你什麼
你能相信我 而不是懷疑
好不好

不想要佔有你全部的時間
那是因為想給你空間
其實 還是寧可你老是把時間給我
只是 我想 該給你一點時間去陪朋友吧
想歸想 做歸做
都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