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6:15:26

引以為鑑

跟朋友出去
在車上 
他說:你又跟以前一樣了喔
一樣什麼?
他說:就什麼都不管啦 完全去愛
為什麼這麼覺得?
他說:因為感覺你這次很不一樣
恩..是阿 我是蠻愛的
他說:你吼 小心一點阿 不要這麼傻
不會啦 放心..
他說:你怎麼知道不會 有了經驗就要懂得保護自己阿
吼 總比我不敢愛好吧 至少我前進啦
他說:不想你在受傷咩 所以還是小心點
好好好 我知道

愛情中 誰贏誰輸
其實都不一定
只要比較愛對方那一個 好像就是輸的
一開始比較愛的 不代表就會一直都比較愛
我這個人 最大的弱點就是
一開始贏了
接著 當我愛上了
我就輸的徹底 很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