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7:11:57冷酷無情

感性的兒子

幼福好好聽故事系列,應該是陪伴不少小朋友長大的故事書~

昨天晚上軒軒拿起其中一本裡的CD片要聽~
這本書有三個故事『狼與七隻小羊、賣火柴的女孩、睡美人』
昨晚也是第一次放這故事CD給他聽~
第一個故事『狼與七隻小羊』
我已經說了好多次給他聽,但這小子還是怎麼樣聽都聽不膩,越聽越開心~

第二個故事『賣火柴的女孩』
聽到小女孩被馬車撞到跌倒了,小女孩的鞋被馬車壓壞了。。。
軒軒開始問東問西。。。
到小女孩用火柴取暖,看見奶奶看見食物看見媽媽。。。
軒軒開始大哭。。。
而且怎麼安慰都哭不停。。。。
問他怎麼了?
只聽到他口中直喊:「媽媽、媽媽、媽媽...」

問他說:「是不是覺得小女孩很可憐?」
軒說:「是...」接著又開始大哭~~

(((這時,我跟他爸憋笑都快憋到岔氣了...)))

原本這只是睡前的床上故事,沒想到引發軒軒的同情心。。。

重點是,我問他說,那不要聽了,關掉好不好,他還不願意讓我關掉音響,這個故事還要再聽一次。。。還是邊聽邊哭。。。

我的媽呀@@。。。我都不知道軒軒哭點比我還低~~

 

小鬼長大了~

上一篇: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