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5:52:42冷酷無情

罰單



7/9下午拿到一張罰單...

當場差點跟警察吵了起來~~

超級氣人的

這張罰單還是在我家樓下被開的~~

7/9遇到不少鳥事,不知道農民曆上是不是寫『諸事不宜』

我老公去車庫開車來接我們要出門

停在家樓下沒三分鐘,老公在等我帶小孩下樓~~

我和警察同時間到我老公車邊!!

剛開始我好聲好氣的說,我們要離開了,不要開單,只是在等小孩下來~

但他還是要硬開~~

我問他說:【你為什麼不用趕的,為什麼不先告知而直接開單~
那個警察先生他回我,【我不需要先告知你們即可開單...
他講這句..我火都上來了

我老公看我,講到越來越大聲,就對我說,算了算了並叫他開快一點,然後我們就離開~~

我真的真的一把火都上來~

媽的

這就是人民保母嗎??

政府是這樣做事的嗎???

有牌的黑道

上一篇:帥氣小帥哥

下一篇:感性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