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9:56:03冷酷無情

我們的婚事之二 媽媽的心情

開車載媽媽回去宜蘭的路上,在車上閒聊雜七雜八的事,媽媽也剛好聊到要我們快結婚呀~什麼什麼的~~~

所以就順勢跟媽媽說我們已經打算要結婚了,想在農曆年前~

因為我坐在前座,沒看到媽媽的表情。

媽媽一開始聽到時,也開心的說很好呀~

是應該結婚了什麼什麼的...

交待一些事,例如,要自己煮飯呀外面吃不健康;不要生太多個小孩,一到二個就好了,生容易養育難呀....等~~

但沒多久後,她又突然說了一句話~ 她說:她的心很痛....

一時間,小楞了一下~

原來媽媽聽到我要結婚了會有這樣子的反應~

我沒有想到的反應~~

這二天,我的心情也很雜,有點煩有點累~

看著媽媽悶悶的心情,我不知所措~

我知道她的捨不得,但是我應該要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