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9:16:37冷酷無情

無能的上班族

我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每天八點上班六點下班

每個月重覆的做著重覆的事情

好聽是人事 難聽是打雜

我就是那個打雜的什麼事都做

什麼事別人不會 就叫我

在104人力銀行裡的調查報告

行政工作是最弱 最容易被洮汏的

我的工作不怕沒人做

離開頂多這個工作停擺一個月

馬上就會有人遞補了上來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上班族都有跟我相同的心情



我做事 功勞不是我

我不知道怎麼去巴結

我不知道怎麼投其所好



我的學歷不好

因為我只是個二技畢業的

我主管曾經開玩笑,但也許是認真的說

二技? 假日班? 花錢買文憑吧!!

就算我是用買的又如何 至少我有犧牲了二年的假日

其他人 很優秀

因為都是大學畢業的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家庭負擔

讀不好送出國喝口洋水 他們回來身價是不同的

讀不好重考就好了嘛

過程不重要 拿到學歷就好

成績不重要 只要畢業就好

對主管來說別人看”結果”

而我的成或敗是看”過程”

好笑吧

因為我的過程被你不認同

所以我只是個隨時被洮汏的行政人員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看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當太陽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 所有的改變

上一篇:沒有那個命

下一篇:工作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