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7:50:36冷酷無情

沒有那個命

     我     我     我     我

     心     心     心     心

     痛     痛     煩     煩

     到     到     到     到

     無     無     無     想

     法     法     法     要

     說     繼     工     離

     話     續     作     職





其實


我一直知道自己在主管心中的份量


我一直了解自己在辦公室裡的角色


我一直想要突破公司規定下的規則


我一直努力的做事想告訴你我可以


我一直用力的破繭離開這樣的窘境




為什麼你總是看不見




我想



我真的是失敗



我想



認真的工作是不對的



我想



傻傻的幫忙是不對的




我想




我真的命該如此吧~~~~~~~~~~

上一篇:辦公室之碎碎念

下一篇:無能的上班族

2006-12-22 14:32:36

我知道你在吐苦水
但你們那裡就是這種形態
主管總認為 大學生就優
但他們卻沒有想過我們這些假日班 夜間部的人
花了比大學生多少精神跟力氣才唸完的
他們在玩在打工時 我們在唸書
他們蹺課時 我們在努力上班
就因為主管只看結果造就了許多不平等
我能了解你的感覺
因為我也體驗過
若不離開 你也只能在這吐苦水
有時一個環境待久 真的會沒有勇氣離開
換一個環境是很容易也很不容易的
就看你怎麼做
若你願意換個環境
我相信你很容易就可以跟別人相處的很好
找個會看重你的環境
不要貶低自己的價值
越貶低自己越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有時候放下身段是件很不能容易的事情
學著放下 一但你提起勇氣放下自己的身段時
我相信...你不是在這裡吐苦水
而是在說著你新環境的種種

2006-12-22 08:37:18

一年之中....你總會有四~五次有這種念頭
很累人吧!
你知道捨得的意思嗎?
有捨才會有得

我能了解你的想法
因為你的心跟我一樣 很軟
看不得別人累的要死
所以會主動幫忙
但幫到最後 就變成你的事情了

你在主管心中的份量如何
這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很希望你快樂一點

版主回應
是呀~~有苦難言的我,只能在這裡吐一口怨氣~
我知道要捨才會有得...
但我捨了,從何得呢...
我越來越發現我沒有往外衝的本事
我越來越發覺我沒有能力沒有勇氣
我只是個很普通很平凡的上班族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
辦公室裡不工作的人加薪時,我也想~
因為我有努力的工作
更單純的希望
我不想當別人眼裡的小妹或工讀生
但這樣的定位,覺不是我自己定的~
每個人都被叫去會議室時開辦公室會議時
唯獨你留下來
你能懂那樣的感覺嗎
在這裡 我沒有定位點
別人需要時,我是重要的
處理完事後,功勞是別人的
我能怎麼辦....
2006-12-22 08: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