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6:00:34 蠻牛太太-蔡湘宜

我也成了家暴受害者...拳如雨下的夜晚記事


他說:我們再在一起也沒多久了!

又叫我要好好把握!

是要分手嗎???

既然要分手...又要我好好把握些蝦密?

聽攏牟...

( PJ 小姐我知道你一直有在關心我的部落格,但拜託你行行好別再把我格子裡寫的通通告訴我老公好嗎?你每次告訴他他就發我飆!這裡是我唯一可以自由呼吸的地方,如果你真的好心就請你留一口氣給我喘息好嗎?請你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好嗎!?謝謝你!如果你有話想說就留言給我吧,我不是你以為的那種不可理喻的人!我一直是很講道理的!我相信你也是!但現在跟他說什麼他也都聽不進去只會對我發飆!

 

時間是發生在3月20日的凌晨...

我看見他跟她兩人在陰暗處擁抱,我很生氣!

這要是被別人撞見了還得了!!!

這要是給她爸爸看到了這該怎麼解釋啊!!!

因為我已經跟他們提醒過很多次,就算我能接受他們是父女之情不見得別人可以!

已經開始有人在捕風捉影了,我可不希望一天到晚都在為他澄清謠言!!!

更何況他們的行為已經親密到比親生的還要親密了!

我要不是相信他們的為人真的我也會以為他們是戀人!!!

但是,我所學的知識告訴~這是一種潛意識的<精神戀愛>但他們無法接受這個說法!

我得到的獎賞是兩巴掌!!!(那女生也在)

大少爺為了保護我出手把他老爸推開還差點被扁!!!

後來大少爺流著淚說出了~你根本就不在乎我們家人!覺得我們兄弟和你十幾年的父子之情還比不過你跟她這一年多的感情!

老公聽了似乎心痛了一下,他說~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種人,如果我做的不好我會改!

唉~

我的心好痛呀!

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不但為了不讓我傷心選擇把<天大的秘密>深藏在心裡獨自承受!

今天還為了保護我挺身而出!

但孩子呀~

這些都不是你該承受的呀!!!

我真的好心痛...

我不懂...

一個慎思、沉穩、內斂、守分的男人今天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

她回家以後...以下是一部暴力動作片,心臟不好的人勿看

老公自己一個人喝了不少酒,拿了車鑰匙要出門...

我原想~讓他出去走走透透氣好了!但想起我剛開車回來的時候一路上設了好幾個臨檢,他又是已經醉第二攤了...我怎樣也不放心!

趁著他去開大門的時候我從車上抽了鑰匙就跑回房間藏起來。

他跟我討鑰匙,我拜託他不要出門好不好?

他不理會我只不斷地問鑰匙在哪裡?我說不知道!

當他問到第五聲都得不到答覆...他就開始巴掌拳頭伺候我!!!

他掐著我的脖子問我到底給不給...他說他要去鎖車。

我怎可能相信,但我還是給了他鑰匙...

當時住在宿舍的兩位同事都回來了...但大家都不敢插手夫妻間的事...只能旁觀。

我再度趁他不注意,溜到車上鎖了中控不讓他上車!

愛車的他竟踹車門要我下車!

一陣僵持之後他居然到屋旁拖出鐵鏟,威脅我做勢要砸車...

我知道他已經瘋狂了...

同事一見情形不對趕緊出手攔阻。

趁著同事在勸他的時候,我拔了鑰匙再度衝回房間藏起來...然後躲到同事的身邊。

他一把揪住我胸口扯住我的頭髮硬是把我拖進房間...把我推去撞櫃子又把我摔在床上,巴掌拳頭照著頭打彷彿跟我有深仇大恨似地!

同事只能在門外叫嚷著~不要這樣...有事好好說...

一巴掌一巴掌打得我耳鳴頭暈,一拳一拳打得我頭昏腦脹...頸椎的舊傷發出了好幾聲響...

幾次想還手又不願傷了他,你來我往只會讓情形更惡化!所以我只有忍受他的拳如雨下...

不知過了多久,我已無力掙扎...他開始掐著我的脖子,漸漸施力~鑰匙在哪?

我眼前發黑...我不想他鑄成大錯...終於把鑰匙給了他...

他開車經過我面前的時候還不削地丟下一句~你自己討皮痛!!!揚塵而去!

同事們都訝異!也都感嘆!福哥怎會變成這樣!?

知道來龍去脈的賓拉登搖著頭說~沒救了!

另一位不明白所以然的攝影師只說我傻!讓他出去不就好了!你是擔心他出事,但未必然他一定會出事呀!如果出了什麼事那就是他自己要承擔的後果,那是他自己的選擇不是你的責任!可是你不讓他出去眼前你就一定要吃虧,已知數和未知數你又何苦要和自己過不去呢?

說的真對!!!當時我為何那麼蠢呢?(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了,只是以前頂多是一巴掌就結束了我沒想到這次會這麼嚴重)

各位看了我的經驗以後要是遇到類似的狀況絕對不要像我一樣堅持!何苦跟自己過不去呢!?更何況爭執只會加深裂縫,像我們已經成了鴻溝...我想是很難彌補了!!!

我好痛...皮肉痛是小事!我的心痛真是肝腸寸斷...

什麼樣的<父女之情>會搞到這步田地???

老公~別傻了!潛意識是不會騙人的!

我的家庭竟因此鬧到快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一個被我當成神當成偶像來膜拜的絶世好男人,竟然會變成今天這等模樣???

我真的不懂...

他一個多小時後回來...同事問他~出去走走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他說怎麼會好!?看到那個女人我就不爽...

哈!我現在只是<那個女人>了!?

進了房間還對我撂下一句~你要有本事就趁我睡著的時候把我做掉!

哈!我心想~我要是那種會動手做掉你的人,你早就不知死了幾百次了!!!

順便告誡各位看官,絕對不要學我這個笨老公撂這種很話!!!

有時候受委屈的一方心裡正嘔的時候,本來沒這個念頭...反而會被你引起了殺機!!!

人會鑄下大錯往往就是在衝動的一剎那,失去了理性!後悔莫及!

 

 

這一夜,我們上演了全武行!

我想這件事對彼此的傷害都很深!

我們的感情很可能真的沒救了!

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了,是我的包容縱容他一次又一次傷害我!!!

還要救嗎?我自己也在猶豫...

唉...

孩子呀~如果有一天媽媽離開你們,真的不是因為我不愛你們!是因為我不願你們處在這樣的家庭氣氛裡當夾心餅乾!!!

寶貝呀~你們永遠是我的心頭肉!!!我疼呀~

 

補記

本來我是將這篇隱藏發表的,我原想家務事說了也丟臉,但是回頭想想如果能將我的經驗引人借鏡又何嘗不可?所以才公開PO出來,希望給大家做個參考。

但是,PG小姐我拜託你看看就算了...我知道你的好意我心領了!請別再熱心幫忙了!他已經不是你我當初所認識的他了!拜託你!!!否則可能真的要出人命了!!!

~不路面就是~blue~man 2007-04-14 11:17:54

(悄悄話) 2007-04-10 20:55:40
(悄悄話) 2007-04-10 08: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