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0:45:55 蠻牛太太-蔡湘宜

迷路啦~我在漢聲電台!

 12月8日是個大日子,這是第一次和網路城邦的朋友<對看>的好日子

如晞姊姊克里斯.李主持的《部落格好好玩~公審宋銘》活動,就在這個天氣很好的週六午後快樂登場!

小豬豬騎著我的好夥伴<高齡十歲的藍色BWS>,趕往漢聲電台......

到了位在信義路一段中正紀念台旁的漢聲電台,只看到附近有好多警察(是為了保護我們這幾個與會的重要人物呵呵),別耍寶了!趕緊進電台吧~

照著招牌走進去才發現......哪尼怎麼是名產店呀???

拍謝拍謝搞錯了~是旁邊的電梯才對

一走進電梯...ㄟ怎麼沒有4樓的按鍵,只有1和B1呀

嘿嘿~坐錯電梯了...這是往下的!!!

問了一旁的小姐,原來假日漢聲的大門沒有開,要從停車場進入。

繞到了停車場入口,告訴警衛~我來錄宋銘的節目

警衛很客氣地告訴我~前面左轉坐電梯上四樓!匆匆謝過趕緊上樓吧快遲到了

坐了電梯上四樓,電梯門一開眼前一片漆黑...那ㄝ安呢

我趕緊又下到三樓...還是一樣該不會是已經開始錄音所以禁止進入吧

不死心的我再度上到四樓試著拉拉門,上鎖了敲敲門...沒反應!再一次下到三樓嘿嘿!三樓的門被我打開了!走完了整條走道,奇怪怎麼都是辦公室啊?哇~我又錯了

哇~迷路了!!!

下了樓,剛好碰上了一位看起來也是一臉迷惘的氣質貴婦,原來她也是來參加這次錄音的~她是剛從德國漢堡回來的<克莉絲朵.孫 crystalsun

我們終於找到了正確的方向,見到了正等待中的大家

呵呵~除了主持人如晞姊姊克里斯.李還有主角宋銘



克里斯。李

宋銘

 

程如晞

還有參與公審的陪審團~


藍色修女~


crystalsun

 
晨曦Catherine


蠻牛太太蔡宜霖


JC鮮師(錢世傑)

 

 
彌勒熊

  還有好多如晞姊姊在華梵大學教授<廣播實務>的可愛學生們

剛剛開始錄音的時候,大家都很含蓄如晞姊姊看大家這麼靦腆於是指名小豬豬做一些麻辣的話題......可是如晞姐姐哪裡知道其實我是偽裝成蠻牛的豬怎麼麻辣得了呢...硬著頭皮,上!

如晞姊姊克里斯.李主持得真好,整個錄音過程充滿了笑聲,宋銘真是一個斯文有禮具有音樂涵養的翩翩美男子呢!想不到的是他居然是個職業軍人

錄完音,我們開心地吃著克里斯.李特地從台中買回來的<蜂蜜蛋糕>聽說是限量發售,克里斯.李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的唷

這麼難得的<好料>怎能錯過呢小豬豬藉著拍照當道具做藉口一傢伙吃了三塊

哈哈哈~部落格真的好好玩!

部落格裡面不但是高手雲集臥虎藏龍,而且還能讓我們在部落格裡結交完全不同領域的朋友,就拿遠在德國的 crystalsun來說,網路真的做到了<天涯若比鄰

好玩!好玩!下次再見

只是......下次別再迷路啦

(悄悄話) 2007-12-13 16:07:54
(悄悄話) 2007-12-13 14:34:30
(悄悄話) 2007-12-12 06: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