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19:01熊仔喇::*

,結束惹。










結束惹...,
很突然的結束惹..,
熊熊跟貓貓的故事,
沒有續集惹,
很慶幸的,
我們還是朋友..,
就只是朋友..,



真的好捨不得,





可能我最近都是療傷期惹,
哭到都沒力氣惹,
也快貧血惹,
我對貓貓的愛,
不是言語說說罷惹,
其實..是兩顆真心再一起,
而感覺莫名的幸福感,
是用真心,







這分手,
可要好好珍惜惹,
而且誰都沒有做錯..,
分手的原因..,
都是好的,
對我跟貓貓來說,
都是好的...,




我跟貓貓約定好惹,
我高中要去台北讀,
而且我們要一起出去玩,
他要帶我去逛街,
好期待..,













曾經是情人的我們,
現在是好朋友的,
我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