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2:06:15熊仔喇::*

,我放手。



已經沒有那種勇氣去愛,
就讓我在這裡跟你說掰掰,
當你預見另一個,
我會低頭微笑祝福你,
不會讓你看見我的淚,
是因為我不想拖累你,
低頭微笑祝福你,
我感到榮幸,
因為我要站在這裡,
你就走吧,
千萬別回頭,
我會不忍心的放你走,
這代表我還很愛你,
那你呢,
你還愛我嗎,











該好好打算惹,
我不想再拖累你惹,
這表示我還愛著你,
只不過,
我沒那種勇氣霸惹,
連一絲絲的勇氣也沒有,
我卻一點淚的感覺也沒有,
我放的太重惹,
我收不回來惹,
你能將他帶回來嗎,
因為這不是以前的你惹,


















































































不是惹..。

上一篇:,不會的。

下一篇:,結束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