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6:46:32熊仔喇::*

,一起去。



今天返校,
然後放學後,
想說還很早,
之後流氓就說他要去多米跟德昌,
流氓,蒨仔,鈺琪,李仔,布丁,
一起去惹,
然後去惹多米,
流氓拿惹兩本書去結帳,
但是櫃檯那一團全都是我們@@,
去惹德昌,
流氓幫他哥買一些東西,
然後我們就去流氓家,(重點來惹)




起先,
我跟李仔和布丁在看電視,
但蒨仔和流氓跟預期,
在廚房做食物@@,
然後經過惹一下下,
我就去廚房看他們做食物,
好香....(流口水),
哈哈,
吐司耶~,
他們對土司動惹點手腳...,
之後就很好吃的!!,
我就說你們可以去賣早餐喏!!,
很好吃,thank you~

接下來不知道位甚麼,
本來是流氓跟李仔再拿枕頭大戰= =,
之後我就牽扯進去,
接下來布丁也進去惹,
蒨仔在看電視順便看我們的大戰,
但是但是,
不知道是誰說:[異型來喏!!](指李仔),
大家尖叫....,
連流氓的哥哥都跑出來看惹一下,
之後就演變成,


[異型戰場]!!!,
我變成潘安(李安)導演,(流氓叫的= =)
接下來李仔是異型,(因為它的頭毛都亂惹!!)
而流氓跟布丁和鈺琪都是超級大牌的演員!!,


預計下禮拜上映~(開玩笑的),
哈哈,
然後大家都累的時候,
李仔又來挑釁流氓,
之後流氓就跟她玩摔角@@,
沒形象惹沒形象惹!!,
哈哈,


但是快中午惹,
不知道誰說要去吃小林牛排,
所以我就回家放東西之類的,
就出門囉,
但是鈺琪必須回家,
然後我就去流氓家惹,

接著我們去小林牛排吃午餐,
因為我不行吃牛排,
所以我只能吃豬排= 333=...,
反正習慣惹~,
由於李仔沒帶錢,
所以我跟他一起吃,
但錢是我付...,
大的80嘛~,
吃到一半,
有幾位小朋友走進來,
帶著牌,
有個小朋友就問說要吃甚麼,
其中一個說大老二,
而那個小朋友就很大聲的說:[吃甚麼啦,吃大老二噢?!]
天ㄚ,真大膽..,

後來我就想到上次跟流氓來小林...,
所做的烏梅汁!!!,
嘿嘿,
李仔喝飲料卻喝成我的!!!,
我就說:[那杯是我的!!],
李仔還是繼續喝,
結果...,
李仔:[阿~真的!!!],

(這是..?),

所以他就去幫我從到一杯囉@@,
所以我們就拿那一杯飲料來做烏梅汁囉...,
首先,
準備一杯紅茶,
然後加入一些番茄醬,
還有醬油~,
之後放入少許的麵條跟醬,
接著再灑一些些黑胡椒,
這樣你的烏梅汁就完成啦>ˇˇ<,
(純屬無聊,請不要亂加..),
之後沒人敢喝= =,
我喝流氓就喝= =,
所以><,
拍謝啦我的嘴...>口<,
然後喝惹一口,
感想是....番茄醬的味道= =,
然後流氓就喝惹,
爆噁的!!,
趕快去喝飲料><....,




然後蒨仔說要買包包,
我們就去中街逛,
但是到最後還是沒他喜歡的,
我們就去蒨仔家惹,
結果大亂,
哈哈,
我們玩惹大老二,
然後流氓跟李仔又在玩摔角= =,
實在是...,
然後究把目標轉到電腦上面,
接著我們就在討論一些事......,
=口=,



回家路上,
我跟流氓在聊那件事,
流氓知道那件事之後很不爽,
因為...,
我們都覺得很怪拉..@@,









( ̄(工) ̄)。
魚×乾呀! 2008-02-06 15:39:02

痾..誰叫她要打我..

當然要跟她打摔角ˋ口*ˊ
]

布丁 i s 宣 2008-02-01 19:47:55

胡椒粉不止些些八((我記得我家ㄌ很多捏!!

他哥看完就冏ㄌㄧ下,喝東西就回去房間ㄉ((只流氓斗哥哥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