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7:21:45熊仔喇::*

,翻來翻去。











前晚跟昨晚,
都睡不著,
今天早上起床,
照惹鏡子,
天阿,
告訴我這不是血!,




我還再想前天去二賊的店它跟我說的那句話,
有甚麼煩惱噢?,
這句話夠我想的,
有很多事可以想,如果對我來說那是煩惱,






打開窗戶,
爆刺眼的陽光打到臉上,
一時希望自己能夠掉到很黑的地方,
當然,
我就回自己房間惹,
1:42分,
媽媽叫我不下去吃飯噢?,
我只回答喔,
今天我只想自己靜一下,
但是好吵,
掃興,





昨晚帶多比去散步的時候,
自己被心理的顧問詢問惹,
但是如果我回答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他好像就會成真,
連自己都沒辦法聽自己心裡的話,
這甚麼世界- - -,







最後顧問問惹我一句話,
它說:[他這麼做,妳不在乎嗎?],
其實這一句,
我並沒有回答它,
我只是用寫的,
寫在一張被數字覆蓋的紙張,
這樣才不會引人注目,
最後還是低著頭,
說出我的答案,
我說:[其實我很在乎他],
但是顧問就這樣消失惹,
我也不太希望它在出來,
但是它才會問我,
我最想知道的事情,




我的天.....。

上一篇:,麻醉藥。

下一篇:,轉換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