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58:49默默

* 不適應阿

  最近過的不真實

  身體到了北商 心呢?

  似乎還待在屬於三一五的憨兒帝國

  會熊熊發現: 我現在在哪啊?

  是阿 我在哪呢?

  莫名奇妙的感覺

  心情不好的時候

  想訴苦, 突然突然又發現

  身邊的人並不完全懂我啊! 他們能知道多少?

  用自己的角度要求我, 痛苦阿﹋

  我很難過誰知道? 我好需要憨兒帝國的女人們

  就算吵過架ˋ 就算互相罵過ˋ 我還是好喜歡大家

  或許這是屬於我的不適應吧?

  畢竟國小升國中的時候我也發生差不多多的事情,

  雖然有人叫我不要活在回憶裡,

  但是 ............

  阿哈哈! 真是強人所難的要求啊!





      摁,以上。

上一篇:* 飢渴 ?

下一篇:* 屬於我自己的宣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