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3:19:33Hanna

【28w】肚子開始吹氣球

很快就滿28週了

還是一樣沒什麼事

朋友問baby乖不乖,我說:因為老媽我很忙,沒空理他,所以他只好乖乖的

哈哈~

不過這兩天覺得肚子像吹氣一樣

突然大了好多

開始會有點卡住的感覺,尤其是穿褲子的時候

都快要沒辦法彎腰套褲管了~

自己照鏡子的時候...覺得好像一隻胖企鵝>"<

希望生完餵母奶可以趕快瘦回來...

 

弟弟最近動的比較厲害

沒事就在動來動去,也不知道在幹嘛

慘的是..都是在晚上11點12點我要上床睡覺的時候開始動

該不會是隻夜貓子吧? 昏倒

記得愛寧是生完第三天從醫院抱回家,就可以日夜作息正常

雖然半夜一樣要起來吃奶,但是從沒有過半夜起來哭鬧或起來玩的狀況

都是唉兩聲(也沒哭喔),我聽到之後抱起來,嘟上奶,她就邊吃奶邊睡覺

餵完放回嬰兒床,她又可以自己睡著了

真的是非常好帶的一個孩子

希望弟弟跟愛寧一樣這麼好帶

可別來個日夜顛倒,這樣我真的會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