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1:07:38♬° 微笑× 巧巧ゞ

騎自行車!關渡→淡水一日遊

下午我們先陪采玲去報到學校...

去的人有我.采玲.正咩.小娜...

我們等公車等了好久喔!╮(╯_╰)╭

等個公車又熱又慢斗!!

快受不了啦!!ˋ(′~‵)ˊ

到了之後就去報到啦!!(‵▽′)/

報到還蠻快的麻~一下就好嚕!!

哈哈~~>0<

還太早了~不要那麼早回家~~

之後呢?∩__∩y 

我們4個人就去租腳踏車...

我騎一台.小那騎一台.正咩載采玲騎協力車...

之後我們就出發嚕!!o(≧v≦)o

半路上我還跟正咩交換車子...

我載采玲~我發現協力車騎的比較吃力~~

騎久了腳會酸~好累喔!<("""O""")>

騎這個要有默契耶!>0<

要同心協力~哈哈!>0<

之後我有換回我的腳踏車....

還是騎的比較輕鬆~~

哈哈!>0<

我們騎了好久喔!!╮(╯3╰)╭

我們從關渡騎到淡水~~~

騎到滿身大汗斗!!

一直流汗!!又熱~腳又酸~~

從來沒那麼累過呀!>3<

好多上下坡喔!ˋ(′~‵)ˊ

我最喜歡下坡嚕!!

因為都不用採不會累!有很涼!!

哈哈!>0<

而且路途非常的遙遠~~

騎了一.兩個小時才到吧!ˇ0ˇ 

超久的啦!!

騎那麼久終於到淡水嚕!╮(‵▽′)╭

哈哈!>3<

我們又去買冰吃!好快就溶化嚕!

真是斗~~Σ( ° △ °|||)︴

吃完了我們就買個吃的東西...

我們邊騎邊吃~~

之後呢?∩__∩y

我們又騎回去關渡...

路途還是非常的的遙遠~~

騎著我就邊騎邊看風景~~o(≧v≦)o

晚上的風景好漂亮喔!!

哈哈!>0<

正咩和采玲騎著協力車好辛苦唷!!

騎到滿身大汗~~

真是辛苦你們啦!! <( ̄︶ ̄)>

我和小娜還在那邊慢慢騎~~

邊看風景邊騎著車車....

我們回來很快~~但是去淡水好久呀!

第一次騎著自行車~~

好累喔!!(⊙_⊙)

我們下次還要挑戰騎去八里嚕!

哈哈!!>0<

想要挑戰就一起來喔!

哈哈!o(≧v≦)o